末世?我大卖特卖! 第232节(2/2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不是啊,是小猫!]
    [哦哦哦哈哈]
    [好开心!我们公司因为下雪给放了一天假!好高兴啊,我现在走在街上都不用打伞,就算冷也好开心!]
    [楼上一看就南方人,我们北方早就看腻了,快来这边打雪仗,真用劲的那种,快来南北互拼(狗头]
    [哈哈!我不敢过去,我怕真被打了(狗头]
    大家都在高兴,特别是南方人。
    这可是十年难得一见的大雪诶!漫无边际的雪花像柔软无比的羽毛一样纷纷扬扬的从天上落下来,落在头上、身上、手心里,凉凉的,还有点冰。
    [还真别说,雪花就是冰哈,又软又冰,真神奇。]
    [但是好有趣!张嘴去接雪花,把我的舌头都冰了一下!好凉!好冰!]
    [出片了,雪景最配红色毛绒大衣。]
    [哇!好美丽!]
    [大家能懂吗?外面下着雪,我吹着地暖在房间里吃冰激凌,好爽,好惬意。]
    [啊啊啊好冷啊!没带多少衣服在学校!棉服根本不够保暖!下雪好美但是好冷!根本不想出宿舍的!]
    [这个天得穿羽绒服了,棉服的话得多穿几件才行。]
    [羽绒服好贵!贫穷学生已经穿上六件衣服了!在里面加一件摇粒绒就特别暖和!亲测有效!]
    [真的吗!求链接!]
    [拼多多嘟嘟上买的!只要三十八一件!]
    [啊啊啊感谢感谢!孩子已经被冻惨了!原来下雪天有这么冷!手脚都被冻僵了!]
    [可能你们南方之前都没怎么下雪吧]
    [不是啊,往年也下了雪,只是没这么大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今年格外冷,雪还没化呢就冷得刺骨,羽绒服都没那么暖和了。]
    [啊?是吗?我怎么感觉一直差不多?难道是因为我在宿舍?]
    [刚刚去找了一下记录,今年初雪的平均气温比去年低5度,好像真的不对劲,不过气象台那边没说什么,应该是正常的?]
    [正常的吧,毕竟今年雪这么大,越大就越冷嘛]
    [回复楼上,也有这种说法,不过雪虽然大,但还在正常范围内,注意保暖就行了,看看气象台那边怎么说吧。]
    [气象台出公告了!说最近有寒潮来袭,挺过这段时间就行了!]
    [怎么挺?家里老人死活不让开空调,说要烧炭盆火,但我这是小区套房,不可能烧炭取暖的啊。]
    [楼上这么没用?连家里的空调都掌握不了吗?]
    [我爸老年痴呆了,什么都不记得,唯独记得不能开空调,一开空调就要去跳楼,拉都拉不住的,唉,我们家已经冷了两天了。]
    [有点惨,那试试那种电取火器吧,像小太阳一样,也能照得身体很暖和。]
    [不行,我爸也不让开这个,只能烧炭火,他虽然不记得很多事,但省电是记得最清楚的。]
    [……]
    [我是没什么想法了,要不把你家老婆小孩送到亲戚家去住吧,你跟你爸一起挨着冻就行了。]
    [唉,看看吧,要是没办法就只能这样了。]
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