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世?我大卖特卖! 第134节(2/2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类的印记。
    除了不能转化成人,基本跟现在的人类没什么区别了,都有动物形态,都有人类印记。
    社会上八到九成人默认了这一点,并自发宣扬爱护动物,爱护有灵性的生命。
    官方不可能没察觉到这一点,但可能是出于对变异浪潮的忌惮,也可能是出于对生命灵魂的怜悯,更有可能是出于对万物大学教师们的尊敬,一个星期后,官方就出台了新政策:
    所有拥有人类印记的动物形态,全体国民都应该将其视作同胞对待。
    而温柔可亲的主持人是这么解释这条政策的。
    “我们分辨不出对面的到底是真正的人类还是聪明的动物,那就维持一致的态度,只有这样,我们自己动物形态的安全才能得到保障。”
    温柔可亲的主持人又笑了一下,目光柔软的看向镜头。
    “至于那些聪明的、有自己灵魂的小动物,就让它们和我们一起去体会这个特殊时代崭新的□□路吧。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互联网上沸腾了,新闻播出之后养宠人都激动了,键盘噼里啪啦的打,发言一条一条的刷。
    [泪目了泪目了,喜欢新时代!喜欢国家!]
    [好好好,这下我家招财就没理由不学习了,赶紧学啊!学了就能当人了!!]
    [爽飞!我家边牧已经学会了!现在出门我都说它是我弟了,没人发现不对,嘎嘎嘎嘎]
    [哇,真的很难区分诶,因为我亲弟弟最近变异成小鸡仔了,暂时还没学会转换人形]
    [爽了爽了]
    [我家也是边牧诶!昨天也刚学会的!]
    [目前是不是只有边牧学会了啊?这个类型的狗真有那么聪明吗?我都用了一个礼拜啊!]
    [回复楼上的,我家边牧用了八天,就比你慢了一天吧……]
    [晕……]
    [快去看那个宠物博主!她家边牧贼聪明的!三天时间就学会了!她说她自己都用了五天!真有那么聪明的边牧!]
    [鹦鹉能学会吗?有没有成功的网友?我家小鸟特别可爱的!但就是学不会呀!]
    [回复楼上,我家虎皮成功了,十天]
    [啊!我家也放了十天啊,怎么没一点痕迹啊?!]
    [我的意思是240个小时视频没停过,它飞到哪我就把屏幕拿到哪,还一点一点解释给它听,不狠下心来学不会的,你当主人的得加把劲才行]
    [行……]
    [蛇能不能行啊?蛇有没有成功的?]
    [猫猫呢?猫猫有学会的吗?]
    [回复楼上我家有!是奶奶养的大狸花!没有催着学,就是我奶奶听课的时候它趴在腿上,我奶奶学会了它也会了]
    [大概用了多久啊?]
    [十几天吧,不太确定]
    [感谢,我这就催促我家猫咪学习]
    [已经让家里1/3的宠物都学会了,我做了一份教程,大家需要的自取]
    [文件]
    [!!感谢大佬!]
    [谢谢分享!已经握着我家小狗拜谢了]
    [谢谢谢谢]
    大家都努力起来了,虽说网上传言只有聪明的宠物才能学会,但万一呢,自家的笨小孩逼一把说不定也能行。
    于是,这个时期有很多小动物迎来了学习地狱,睁眼闭眼主人都在放视频。
    直到过了很长的时间,大家才不得不接受,原来不是每只小动物都能理解人类的东西,大部分还是沉浸在自己简单纯粹的生命里。
    大家渐渐的放下,但隔三差五就忍不住发作,想催促自己的小动物去学习。
    叶辞风也感觉很有趣,虽然说整理出来学习资料的时候大概想到了这一点,但这样看起来真的挺有趣。
    当人与动物的界限不再明显,人类到底会怎么界定?
    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他的到来,又会发展向哪里?
    但如果就是如果,时间一点点的流淌,大家的生活渐渐稳定,当人的时候好好当人,展现出变异方向的时候就去上网课,隐藏特征或者发展特性都可以,高考或者成年之后还有无数次机会做决定。


章节目录